close

鶯歌是一個好好逛的地方

少女時期以前曾經跟同學坐火車到鶯歌

走走逛逛吃吃

還一起做了手拉胚

是姊妹杯的概念!

IMG_8193.JPG

鶯歌老街除了美味的東西很多

阿婆壽司

阿嬤ㄟ豆花

假日還有很多小攤販跟街頭藝人

文青風與懷舊風超濃厚

 

IMG_8408.JPG

看看文青風的手沖咖啡

IMG_8348.JPG

還有叮叮咚咚聲響的懷舊菜燕、麻糬

IMG_8347.JPG

假日的街頭藝人!

IMG_8356.JPG

也有漂漂亮亮的設計市集

超級好逛的!

有外國朋友來台灣,我都會想帶他們來!推薦~~~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鶯歌,每一季總是會來走走逛逛,

最近有想說

如果要買一個自己的房子

或許鶯歌是很棒的選項之一

去台北上班也方便,但物價什麼的又沒有台北市蛋黃區這麼昂貴

 

上網查了一下鶯歌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建案

想說去逛逛看看

增長一下見聞也不錯(捻鬍鬚

 

這周末開車到鶯歌重劃區亂晃亂晃

看到這個招牌

IMG_8434.JPG

改變,從進來喝杯咖啡開始

這句話吸引了我

我就給他直接進去啦~

想說雖然頭期款還沒準備好,去看看也是不錯的!

IMG_8433.JPG

進到裡面

挑高的空間跟漂亮的吧台,覺得舒服

我本來想說頂多提供咖啡機沖泡的咖啡

結果...不是捏

MENU!!!

 

IMG_8440.JPG

除了有不同風味的咖啡

有拿鐵、卡布奇諾

甜點點心也有好多種,超開心的啦!

IMG_8438.JPG

連咖啡豆都有四種不同的豆子

超搞剛

很用心耶~ 我有嚇一跳

 

服務人員讓我們先享用一下餐點,晚點再跟我們介紹相關的內容

 

我跟朋友一人各點了一杯飲料跟甜點

我的是拿鐵搭配鬆餅

IMG_8431.JPG

朋友是檸檬紅茶搭配巧克力慕斯蛋糕

IMG_8430.JPG

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

這鬆餅真的好好吃呀

IMG_8429.JPG

IMG_8430.JPG

旁邊放的是新鮮的水果挖成球狀

綠色是哈密瓜,紅色是西瓜

你知道嗎~~~~

鬆餅本人是有一點點QQ的麻糬感

外皮微微酥酥,帶有奶油的香氣

超級好吃!

真的有咖啡廳的手藝等級

 

這明明是建案的接待中心

為什麼準備的餐點可以這麼好吃啦!

服務人員跟我說

他們希望民眾到這邊來

可以從一杯咖啡 開啟一個愉快的一天

所以包含餐點跟飲料

他們都非常用心的準備

 

沒錯!

看到一整櫃不同口味的蛋糕跟甜點

就知道他們真的很用心

IMG_8432.JPG

偷偷說,我本來還有想說,是不是那種我們去吃平價餐廳的飯後甜點一樣

不管什麼口味的蛋糕 吃起來都一模模一樣樣

沒有!

我的鬆餅很厲害之外,朋友的巧克力慕斯也很好吃!

 

然後旁邊有一櫃是專放冰淇淋的貴族品牌

IMG_8224.JPG

我最愛的哈根達斯!!!!!

哈,但這次我沒有吃啦

如果下次有朋友想來參觀,我想點~~~~~

 

1.jpg

 

在漂亮的空間裡喝下午茶,一整個就是開心

門口的白色鋼琴搭的黑色鏡牆

很有質感,覺得周日的下午心情都變好好

 

吃完餐點

也不能忘記這次來的重點呀~

要來去看房子囉!

 

IMG_8282.JPG

服務人員跟我們說

菁英薈2的主軸就是,家的風格由你做主

所以可以指定自己喜歡的風格

包含油漆顏色等等

 

這個理念很棒!不會每一個人的家都長得一樣

我們那天參觀了2房跟3房的房型

適合小家庭或是年輕人自己住

IMG_8428.JPG

古銅色的餐具跟燈光好浪漫

IMG_8427.JPG

我的目光都停留在櫃子上名品的盒子,好想擁有呀!!!

IMG_8426.JPG

菁英薈2的外觀,大家有來鶯歌可以過來看看唷!

IMG_8275.JPG

還有一間小朋友會玩到瘋掉的木樂地兒童遊戲室

大人喝咖啡 小孩玩玩具

鶯歌一日遊逛逛完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基隆觀光大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